功以才成 業由才廣 牢記習近平對人才的關切

2020-08-04 09:18:00來源:央視網
    國以才立,政以才治,業以才興。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黨管幹部、黨管人才原則,以人才強國為目標,深入實施人才優先發展戰略,各類人才在中華大地上各得其所、大展其長。人才資源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基礎性、戰略性、決定性作用不斷增強。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即將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基礎上邁向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迫切需要培養造就大批德才兼備的高層次人才。”
  “功以才成,業由才廣。世上一切事物中人是最可寶貴的,一切創新成果都是人做出來的。硬實力、軟實力,歸根到底要靠人才實力。”
  ............
  一直以來,習近平總書記推崇大興識才愛才敬才用才之風,多次在不同場合發表重要講話,為高層次人才選拔培養引進工作擘畫藍圖,指明方向,極大地調動了各類人才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央視網《聯播+》特梳理,與您一起學習感悟總書記對人才工作的殷殷期望。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