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迅速攀升!北京市封閉式景區開始逐步恢復營業

2020-07-27 14:44:00來源:央視網

  下調應急響應級別之後,北京市的封閉式景區也開始逐步恢復營業。恢復開放後的第一個週末,景區的人氣怎樣?我們來跟記者去看看。

  于翠萍在北京當導遊15年了。她告訴記者,雖然她所在的景區剛開放幾天,可上週末突然出現的忙碌,讓她有些不適應。

  于翠萍説,之前,她已經足足有5個月沒有帶隊講解了。北京市下調應急響應級別後,景區第一時間恢復了開放,于翠萍也迎來了久違的遊客。

  記者看到,遊客在進入景區前,仍然需要嚴格執行體溫檢測、掃描健康寶二維碼等手續。嚴格的防疫措施卻擋不住遊客的熱情,負責人告訴記者,自7月22日恢復開放以來,景區的客流量逐日遞增。上週末,景區的遊客量已經超過了容納極限的20%以上,接近往年同期的一半。

  上週末,不僅是景區,北京近郊的不少採摘園也迎來了今年來最旺的人氣。果園負責人告訴記者,7月下旬,隨著果品進入成熟期,慕名前來採摘的遊客逐漸增加。上週末,客流出現了爆髮式增長。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