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司發公告 武漢出港發熱旅客可辦理退票或改簽

2020-01-21 16:1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21日,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金鵬航空、祥鵬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集中發佈公告稱,對武漢出港發熱旅客可辦理退票或改簽。

  海南航空:旅客持天河機場衛生所證明可免費改退機票

  海南航空21日在官方微博發佈公告稱,即日起,衛生部門將在武漢天河機場T3航站樓入口設立體溫監測點,對進入航站樓的所有旅客進行體溫檢測,如發現旅客存在發燒、發熱現象,有關部門將對旅客採取臨時隔離措施。為方便發熱旅客改期或退票,海南航空制定相關客票退改規定。

  海南航空表示,退改規定適用航班日期為2020年1月15日-2月29日。國內航班方面,旅客須持加蓋武漢天河機場衛生所印章的證明文件,在海南航空直屬售票處或致電海航呼叫中心,辦理免費改期7天(含)內航班一次;或者在客票有效期前往海南航空直屬售票處,為客票末使用部分辦理免費退票。

  國際航班(含國內國際聯程航班)方面,旅客須持加蓋武漢天河機場衛生所印章的證明文件,在海南航空直屬售票處或致電海航呼叫中心,辦理免費改期14天(含)內航班一次;或者在客票有效期前往海南航空直屬售票處,為客票未使用部分辦理免費退票。

來源:海南航空官方微博

  天津航空:武漢出港發熱旅客可全額退改簽

  天津航空21日表示,自2020年1月15日起,衛生部門已在武漢天河機場T3航站樓入口設立體溫監測點,對進入航站樓的所有旅客進行體溫檢測,如發現旅客存在發燒、發熱現象,有關部門將對旅客採取臨時隔離措施。為方便發熱旅客改期或退票,航班日期在2020年1月15日-2月29日,由天津航空實際承運的國內航班,旅客可持加蓋武漢天河機場衛生所印章的誤機證明文件,辦理免費改期一次或全額退票。

天津航空官方微博截圖

  金鵬航空:武漢出港發熱旅客可全額退改簽

  21日,金鵬航空公佈相關客票退改規定,適用航班日期為2020年1月20日-3月28日。

  金鵬航空表示,由金鵬航空實際承運的武漢進出港國內航班,持加蓋武漢天河機場衛生所印章證明文件的有發燒、發熱症狀的金鵬航空旅客,可辦理全額退改簽。

  退、改操作方法:可在原出票地辦理全額退票;也可撥打金鵬航空24小時服務熱線950719或在海航直屬售票處辦理改期手續:可免費變更一次,不收取票款、稅費差額及變更費,但需變更至7天(含)內的航班。不允許辦理超過7天的變更,但可辦理全額退票。

來源:金鵬航空官方微博

  祥鵬航空:武漢出港發熱旅客可全額退改簽

  當日,為方便發熱旅客改期或退票,祥鵬航空也發佈相關客票退改規定,指出適用航班日期為2020年1月15日-2月29日(如後續時間調整,以祥鵬航空官方渠道發佈的信息為準);適用航線為由祥鵬航空實際承運的國內航班。

  祥鵬航空指出旅客須持加蓋武漢天河機場衛生所印章的證明文件,辦理改期或退票。可在旅客原出票地辦理全額退票;也可辦理免費變更一次,不收取票款、稅費差額及變更費,但需變更至7天(含)內的航班。

祥鵬航空官方微博截圖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