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國際文創大會正式啟動

2019-12-17 08:0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7日消息(記者 雅萍)2020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國際文化創意大會暨“一帶一路”敕勒川文創獎作品徵集新聞發佈會16日在北京鳥巢舉行。會議宣佈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國際文化創意大會正式啟動,大會標識及官網發佈上線,“一帶一路”敕勒川文創獎即日起面向海內外公開徵集作品。

  2020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國際文創大會正式啟動。

  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副主任李富根致辭指出,希望通過國際文化創意大會和“一帶一路”文化創意作品徵集,打造和林格爾新區乃至整個內蒙古地區的文化創意生態,推動“文化創意+”與和林格爾新區的社會經濟發展對接,實現和林格爾新該區經濟社會的高質量高水平發展。

  “一帶一路”敕勒川文創獎即日起面向海內外公開徵集作品。

  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副市長,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羅青表示,和林格爾新區位於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作為國家大數據綜合實驗區的核心區,該區將充分發揮數據存儲、計算、應用等方面的優勢,積極推動“文化創意+”與“互聯網+”融合發展,努力將文化創意産業打造成為新區經濟發展的新亮點。

  本次大會標誌著新區推動文化創意産業發展的大幕全面拉開。

  據了解,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國際文化創意大會將於2020年6月5~6日在呼和浩特市舉行。在此之前,“一帶一路”敕勒川文創獎將面向“一帶一路”國家和地區徵集作品(徵集時間:2019年12月16日~2020年5月15日)。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