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啟動

2020-01-14 10:28:00來源:新華網
    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啟動

  13日,澳門旅遊職業教育經驗學習班開班,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正式啟動。基地將發揮澳門旅遊教育培訓和旅遊發展經驗優勢,在粵港澳大灣區廣泛推廣澳門先進服務理念、行業標準,共築橫琴-澳門休閒旅遊合作示範平臺。

  穗港兩地搭建建築業職業教育交流平臺

  穗港職業教育合作項目簽約儀式13日下午在廣州市教育局舉行。為了深化穗港兩地職業教育領域合作,兩地將搭建起建築業職業教育交流平臺。廣州市教育局與香港建造業議會,廣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與港鐵學院分別簽署合作備忘錄。

  廣西將面向全球引進港澳臺及東盟國家優秀青年科技人才

  記者近日從2019年度在桂工作境外傑出青年科學家交流會獲悉,從2020年起,廣西將面向全球引進港澳台籍及東盟國家籍青年科學家入桂,進一步拓寬引進優秀青年科技人才的來源地。

  2019年浙江台州-台灣直航貨物快速增長

  記者近日從浙江台州海事部門獲悉,2019年,台州-台灣海上直航定期班輪“中遠之星”進出港46航次,進出港旅客18346人次,較2018年下降20%;進出港集裝箱2969TEU,較2018年增長50%;進出港散貨812噸,較2018年增長208%。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