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大陸|堪比開啟超音速 臺妹感受5G超體驗

2020-09-30 11:1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如果把1G的速度比作走路  2G就是在跑步

  3G就是坐汽車

  4G就相當於坐上了飛機

  而讓人充滿想象的5G

  堪比開啟了超音速

  它更快、更聰明

  5G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來自台灣的“小魔女”作為本期的嘉賓探員,帶領大家一起感受5G超體驗~

 

  這不,我們的“小魔女”剛到5G體驗館就被AI倣生機器人吸引,上演了一齣如粉絲見面會般的“求合影、求拍照、求握手”戲碼……

  “小魔女”為了揭開5G的神秘面紗,做了一次遊戲下載終極大PK,看到結果時,表情包又誕生啦!

  5G完勝

  超快超棒

  “小魔女”現場5G連線好友試驗,左晃晃?右搖搖?屏幕居然沒有出現卡頓、畫面延遲等常見問題,“嘚瑟傲嬌”臉瞬間出現,誰讓人家用5G呢?

  隨著大陸科技的飛速發展,網路不斷的迭代升級,5G正向我們招手而來。5G網絡具有高速率、大帶寬、低時延特性,最直接的體驗就是我們使用任何人機交互産品都不會出現卡頓,網頁秒開,視頻秒下,工作、娛樂更加順暢、高效!另外5G時代網絡迭代升級還會迎來物聯網的春天。

  你還沉浸在科幻片中嗎?其實科幻片中的故事情節在我們的生活中正在慢慢實現。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