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高風險區考生“一對一”專車接送

2021-06-05 13:20: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廣州:中高風險區考生“一對一”專車接送 部分次密接考生大客車集中接送

  在今天(6月5日)廣州市政府新聞辦舉辦的廣州市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高考服務保障專場)上,廣州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沈穎介紹,為做好中風險區考生、高風險區考生、跨風險區考生和密接考生、次密接考生的交通服務保障工作,廣州市交通運輸部門將組織市公交集團安排800多輛出租車、10輛大客車,分級分類做好這部分考生的接送服務。其中,對於中風險區考生、高風險區考生、跨風險區考生、密接考生以及居住比較分散的次密接考生,將採用“一對一”專車服務的方式點對點接送;對於居住在隔離酒店的次密接考生,會用大客車集中“點對點”接送。駕駛員將提前1天通過預留的聯絡電話與考生或家長聯絡對接,並在考試期間按照約定的時間、地點等候考生,將考生送達考場。

  這次參與考生接送任務的全部駕駛員均已完成兩次疫苗接種,經過兩次核酸檢測,接受專門的防疫培訓。在接送任務中,所有駕駛員均要求佩戴N95口罩、面屏,穿著防護服、鞋套,做好駕駛員和考生的防護。接送車輛將統一調度、統一管理,並由專業消殺服務公司對車輛進行全面消毒。(總臺記者 鄭澍 王志達 張仕傑)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