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發展論壇在京舉辦

2021-04-29 13:1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北京4月29日消息(記者雅萍)4月28日,以“共享冬奧機遇,共創發展未來”為主題的“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發展論壇”在北京市延慶區舉辦。本次論壇由河北省張家口市人民政府、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人民政府、北京市延慶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國旅遊協會休閒度假分會會長魏小安以《體育旅遊——分工與合作》為題作主旨演講。
 
 
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發展論壇在京舉辦。
 
    會上,舉辦了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文旅聯盟成立儀式,三省十地的文化和旅遊代表到會參加。據悉,聯盟成立後,將制定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聯席會議制度,定期組織文化、體育、旅遊部門召開碰頭會,加強在發展戰略規劃、重大項目建設、重要資源配置、産品開發、市場營銷等方面的協調,聯合京冀蒙等地的重點企業,促進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經濟發展。
 
 
共同打造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
 
    據介紹,三地還特別組建了京張體育文化旅遊發展智庫,來自文化、旅遊、體育、休閒等領域的10名專家學者,受聘成為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專家智庫的首批專家。中國社會科學院輿情實驗室首席專家劉志明、北京體育大學體育休閒與旅遊學院副院長蔣依依、首都經濟貿易大學旅遊研究中心主任蔡紅等專家圍繞“從理念到實踐——如何打造京張體育文化旅遊帶”展開對話,建言獻策。張家口市文旅投集團、冬奧小鎮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烏蘭察布市林胡古塞旅遊區、內蒙古輝騰錫勒旅遊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延慶區民宿聯盟等代表進行了現場推介。(本文圖片提供:陳雅萍、于傑)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