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亞洲論壇聚焦“一帶一路”合作

2021-04-19 21:06:00來源:央視網

  面對疫情考驗,“一帶一路”建設展現出強大的韌性和活力。正在舉行的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會就專門設置了“一帶一路”合作板塊,與會嘉賓共同聚焦“一帶一路”合作前景,談機遇,謀發展。

   今天(4月19日),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舉辦了多場與“一帶一路”有關的論壇,包括應對疫情衝擊如何加速貿易流通、可持續融資助力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圓桌會等。密集的討論背後,是“一帶一路”“朋友圈”在不斷擴大,高質量“一帶一路”建設取得了新的成就。

   本屆年會公佈的《亞洲經濟前景與一體化進程》報告指出,相比全球投資貿易的大幅度萎縮,“一帶一路”相關國家的投資貿易顯示出強大韌性,互聯互通建設成果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未來,衛生、環保、綠色能源等將成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合作的新領域。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