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人代會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等 政協舉行小組會議

2021-03-09 08:36: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8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9日上午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11時召開主席團第二次會議。下午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議關於修改全國人大組織法的決定草案、關於修改全國人大議事規則的決定草案、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修改稿、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審議關於修改全國人大組織法的決定草案、關於修改全國人大議事規則的決定草案、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修改稿,分別提出修改意見的報告和決定草案表決稿。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9日上午舉行小組會議,討論“兩高”工作報告,審議各項決議和報告草案。下午舉行小組會議,討論政協工作;召開主席會議,聽取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情況的綜合彙報,審議提交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的有關文件。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