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重磅報告,點“靚”你我的生活!

2021-03-05 14:39:00來源:央視網

  

  報告指出,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已經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但全面實現現代化還有相當長的路要走,仍要付出艱苦努力。必須立足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基本國情,著力辦好自己的事。要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堅持實事求是,求真務實謀發展、惠民生。

  著眼“十四五”時期發展和2021年重點工作,針對中小微企業、城鎮居民、老人、學生、創業者等各方面主體人群,這份重磅報告送出“民生大禮包”,每一項都事關你我。

  央視網《聯播+》特梳理今年政府工作報告中相關內容,@所有人,一起點“靚”未來精彩生活。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聯播+3月5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李克強總理代表國務院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介紹“十三五”時期發展成就和“十四五”時期主要目標任務,以及2021年重點工作等。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