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需!國聘行動,80000+崗位,雲上相見,來!

2020-03-16 13:04: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近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國投集團人力公司主辦,國資小新合作,共同推出“春暖花開,國聘行動” 線上春季招聘會。

  多家央企和社會名企,在線招聘。

  以“央企名企穩就業,網絡招聘聚英才”為主題,推動招聘企業和求職者對接,解決中央企業和部分知名民企線下招聘的痛點。

  求職問答

  溫馨提示

  01

  此次線上招聘會時間為2020年3月至5月。

  “國聘”招聘平臺為本次線上招聘會唯一指定官網。

  報名網址:www.iguopin.com

  下載登陸“央視頻”APP直播平臺,可觀看企業直播宣講。

  02

  1、本次線上招聘會不在招聘過程中向應聘者收取任何費用,請提高警惕,謹防受騙。

  2、本次招聘會由“國聘”官網負責承辦,後續筆、面試等環節由各企業自行舉辦,不同企業招聘環節的開展時間存在差異。

  3、本次線上招聘會對應聘者的應聘信息嚴格保密,應聘者應對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負責,不管在任何招聘環節發現應聘者提供虛假信息,一律取消應聘資格。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