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累計提供招聘職位超10萬個

2020-03-16 13:01: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攜手國投集團,與國務院國資委共同推出的大型線上招聘活動——“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自3月2日啟動以來,企業踴躍參與,求職者紛紛投遞簡歷、尋找機遇。截至目前,中央企業和知名民企先後舉辦了18場網絡招聘“雲宣講”,面向社會提供了超10萬個招聘職位,累計入駐企業近2500家。

  針對疫情期間企業等用人單位復産復工的人力緊缺問題,以及求職者“求職無門”的供需矛盾,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利用平臺優勢,在“央視頻”客戶端開設專題頁面和懸浮窗口,每日開闢企業招聘“雲宣講”專場,釋放具有行業競爭力的大型央企和知名國企、民企的招聘崗位,搭建起用人單位與求職方面對面的招聘通道。

  用戶只需下載“央視頻”客戶端並進入“國聘行動”專題頁面,即可通過滑動掌握近2500家入駐企業的招聘信息。並可通過在線簡歷投遞等方式,直通企業人力部門,實現全流程“無接觸”應聘。

  “國聘行動”上線以來,已成功舉辦了18場網絡“雲宣講”,累計求職頁面瀏覽量突破1000萬,投遞簡歷30多萬份。十大軍工企業、三大航空公司、三大電信運營商、各大電力企業等中央企業紛紛匯聚,萬科、騰訊、京東、阿裏、拼多多等知名民企紛紛參與,企業負責人在線答疑,釋放了大量就業崗位。

  目前,有意向的企業數量還在持續增加,招聘規模持續擴大。求職者可下載“央視頻”了解最新職位信息。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