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為雷神山醫院建設工地免費供油

2020-02-02 11:2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月30日電 中國石化免費向武漢江夏雷神山醫院建築工地提供16500升柴油和1000桶工程機械潤滑油,保障醫院建設用油。

  此次捐贈由中國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和潤滑油華中分公司執行。中國石化黨團員突擊隊押運油罐車,從陽邏油庫出發,驅車近100公里,行駛近2個小時抵達雷神山醫院建設現場。中建商公司物流負責人張俊介紹,這一車油品可保障30台攪拌車和泵車使用3天。

  中國石化竭盡全力做好火神山醫院建設後勤保障。在武漢蔡甸,火神山醫院建設進入尾聲,離工地僅一路之隔的中國石化知音大道加油站自1月24日醫院建設開工以來,開設綠色專用通道為施工車輛、供電車輛提供加油服務;在全天候開放站內廁所的同時,主動協調城管委為建築工地搭建臨時廁所;主動停止對外營業,騰出加油場地供給工程指揮部召開臨時會議;緊急調配方便麵、火腿腸、礦泉水等即食食品,鷗露紙、洗手液、消毒液等日化防疫産品,全天候提供熱水,全方位為施工工人提供物資保障。

  中國石化莊嚴承諾:3萬座加油站“油品不斷供,商品不漲價,服務不打烊”。目前,中國石化武漢石油176座加油站,湖北石油1800余座加油站正常營業,湖北石油近11000名員工奮戰在保供第一線。預計未來一段時間,中國石化銷售華中分公司面向湖北每天可保障供應2萬噸以上。全國20萬名中國石化銷售員工夜以繼日,堅守崗位,以實際行動彰顯央企擔當。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