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央視春晚完成第四次綵排

2020-01-21 20:18:00來源:新華網

  記者21日從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獲悉,2020年央視春晚于近日完成了第四次綵排。較之往年,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在數量上為歷年之最,題材內容上豐富多彩。

  據介紹,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大多聚焦情感表達,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還是陌生人之間的互幫互助,如春風化雨演繹出真摯的人間大愛。此外,還有曝光和鞭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語言類節目。

  今年春晚歌舞類節目在詩情畫意中體現宏大主題,折射出老百姓滿滿幸福感。不僅有醇厚動聽的經典老歌,也有新創作的勁曲新歌,唱出了中華兒女的思鄉愛國之情,展現出新時代中國繁榮發展的盛世景象。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圖景也在節目中深刻呈現。

  據了解,2020年春晚主舞臺除了充滿中國元素,還呈現出開放性的特色——舞美設計上,舞臺上多根巨大柱體,一直延伸到觀眾席,既擴大了表演區、增強了舞臺縱深感,又營造出向外的放射感,讓整個一號廳成為一個整體,打通舞臺和觀眾席的界線。

  還有3天,2020年央視春晚將與觀眾如約見面。春晚北京主會場將聯動河南鄭州分會場、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共同為全球受眾奉獻一場“盛世大聯歡”。(記者余俊傑)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