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未來食品論壇海報亮相 綠色健康理念引關注

2019-11-25 19:0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5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通訊員 莊曉玲)11月27日,第二屆全球未來食品論壇將在漳州開發區招商局芯雲谷盛大啟幕,論壇將邀請來自海內外著名專家學者和龍頭企業,共同探討全球未來食品的發展和趨勢,助力全球未來食品産業發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全球未來食品論壇在海報設計上更為用心,科技感十足的海報為此次活動帶來更高的關注度和影響力。

  海報以地球與大食勺的輪廓作為主要元素,以充滿科技的設計具象地表現了“食品”的方向。在勺子裏是一個極具“未來”感的地球,代表了未來食品,也代表了本次論壇探討的未來食品活動是全球性的,是全球未來食品的集合。此外,海報中“超現實”的設計元素和“綠色”元素與大會主題一脈相承,充分展現本次全球未來食品論壇的科技感與貼近自然的綠色理念,讓大家對未來食品的發展充滿了期待。

  本次論壇的海報設計團隊告訴記者,綠色健康的生活態度一直為人們所提倡,綠色生態的健康食品也廣受人們追捧,而全球未來食品論壇聚焦全球未來食品發展和食品安全熱點問題,旨在未來能更好地創造出可持續健康的食品,所以在視覺主色上用了代表健康的綠色,同時用綠色作為大會的基調,也能引起消費者強烈的共鳴感,倡導綠色健康觀念。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