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國旅行社慶祝成立60週年

2021-06-02 10:19:00來源:新華網

  “慶祝澳門中國旅行社成立60週年慶典暨澳門中旅60週年圖片展”1日在澳門舉行。

  澳門中國旅行社成立於1961年,是澳門最悠久的旅遊品牌,創下粵澳旅遊合作先河,完成了不同時期的歷史使命。半個多世紀以來,澳門中旅已經成為一家擁有兩千多名員工的大型旅遊服務企業,業務涵蓋旅遊、酒店、餐飲、證件、客運、零售等領域。

  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在慶典儀式上致辭時表示,澳門中旅一直與澳門風雨同舟,與時俱進地為澳門提供多元服務。希望澳門中旅未來繼續積極參與澳門特區建設,與業界一起互相促進,共同為澳門經濟提質發展盡力。

  南光集團董事長傅建國在致辭中表示,老一輩澳門中旅人在極為複雜的政治社會環境下,勇擔使命、排除萬難,為促進海峽兩岸和港澳人員交往發揮了重要的歷史性作用。南光和澳門中旅將攜手澳門旅遊業界積極參與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澳門中國旅行社董事長張健中表示,澳門中旅將助力“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鞏固壯大愛國愛澳力量,支持“一中心、一平臺、一基地”建設,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慶典儀式上,澳門中國旅行社發佈了《澳門中國旅行社戰略規劃》,提出“大旅遊、大産業、大平臺、大提升”的發展戰略,將廣泛聯合澳門本地企業和境內外企業致力於共同發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澳門特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姚堅等,以及澳門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媒體代表和員工代表出席活動。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