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2019年旅客量和航班量均創紀錄

2020-01-06 18:33:00來源:新華網
  記者3日從澳門國際機場獲悉,2019年澳門國際機場旅客量突破960萬人次,航班量超過7.7萬架次,分別比去年增加16%和18%,創下航空交通量新紀錄。
  澳門國際機場提供的數據顯示,2019年中國內地航線和東南亞航線的客運量與2018年相比增長25%和14%,台灣地區航線的客運量上升6%。
  澳門國際機場表示,創下航空交通量新紀錄主要在於機場不斷開拓新的航線和市場。2019年機場新增了13個航點,分別是溫州、瀋陽、長沙、揭陽、濟南、揚州、南通、南昌和韓國濟州、朝鮮平壤、菲律賓拉爾洛、越南金蘭及緬甸曼德勒,進一步拓展了航空網絡。
  澳門國際機場現有34家航空公司運營航班,其航線遍佈海峽兩岸、東南亞及東北亞地區等59個航點。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