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長假,北京密雲清涼谷景區花樣迎客

2021-05-02 10: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北京5月2日消息(記者雅萍)“五一”小長假,正是京郊漫山遍野的春花競相開放的最佳觀賞期。北京市密雲區以“春色滿園樂享密雲”為主題,推出“花開”、“品味”、“享宿”、“活動”四大版塊系列內容、以及春季賞花地圖及十條踏青賞花線路,為京津冀遊客提供出行指導。
 
  
  “五一”小長假,花樣迎客。(你好台灣網 圖 陳雅萍 攝)
  
  據了解,北京密雲區的古北水鎮、雲蒙山、清涼谷、桃源仙谷等景區有眾多網紅打卡地。
 
  
  春色滿園,樂享密雲。(你好台灣網 圖 陳雅萍 攝)
  
  密雲清涼谷景區副總經理宋英告訴記者,山花爭奇鬥艷,五瀑十三潭瀑飛潭涌,空氣清新,植被茂盛。景區內,設有高山滑水、玻璃棧道,水晶長城,天空之境等旅遊體驗項目,均可享受到這個時節出遊的暖意和美好。
 
  
  高山滑水,浪遏飛舟。(你好台灣網 圖 陳雅萍 攝



  玻璃棧道,驚險刺激。(你好台灣網 圖 陳雅萍 攝
  
  尋“密”春天,少不了舌尖上的美味,清涼谷景區的民俗美食“灶臺魚”、山野菜無不讓人垂涎欲滴,流連忘返。
 
  
  尋“密”春天的美味。(你好台灣網 圖 陳雅萍 攝)
  
  在暢遊美景的同時,坐下來靜心品味當地的美食,才是最完美的旅行。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