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綜合消息:廣東逆轉北京 觀眾首度入場

2021-03-25 10:21: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浙江諸暨3月24日電 2020-2021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48輪24日在浙江諸暨先戰兩場,廣東隊94:89擊敗北京隊,龍獅隊124:109輕取同曦隊。作為第四階段首場比賽,京粵大戰最多允許800名觀眾入場觀賽,這也是本賽季常規賽首度有球迷入場觀戰。

  廣東隊和北京隊的比賽打得跌宕起伏,上半場,兩隊比分緊咬,半場戰罷,廣東隊僅以43:41領先。第三節,北京隊的王驍輝意外扭傷退場,不過依靠連續三分命中,北京隊打出一波9:0,將比分反超,本節北京隊攻防兩端表現穩定,三節後以71:64領先。進入第四節,北京隊忽然全隊失準,在三分半鐘的時間裏,他們1分未得,半節比賽僅依靠罰球得了兩分,廣東隊則在外援威姆斯的率領下連續得分,一波19:2後,廣東以83:73反超,就此確立獲勝基礎。此後北京隊找回了一些狀態,也拼到了最後一刻,劉曉宇、范子銘均六犯離場,但仍以89:94落敗。廣東此役6人得分上雙,威姆斯在前三節只得2分的情況下末節獨得12分,率隊完成逆轉。北京隊的劉曉宇拿到全場最高的22分。

  25日,第48輪將展開五場較量,其中浙江“德比”引人關注。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