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述:尤文客場逆轉取勝 國米延續客場7連勝

2019-11-25 09:2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北京時間23日晚,意甲第13輪展開全面爭奪。尤文圖斯客場3:1逆轉亞特蘭大;AC米蘭主場1:1平那不勒斯;國際米蘭客場3:0完勝都靈,與尤文保持1分差距。

   尤文與亞特蘭大的比賽在雨中進行。前者在第56分鐘首先失球,巴羅下底傳中,戈森斯後點頂入近角,1:0。尤文第74分鐘追平比分,伊瓜因中路射門被後衛搶先破壞,但球打在皮亞尼奇身上彈回禁區,伊瓜因門前轉身左腳弧線球入右下角,1:1。

   尤文第82分鐘反超,誇德拉多回傳中路,伊瓜因在門前推射入網,亞特蘭大隊員抗議誇德拉多手球在先,戈利尼吃到黃牌,主裁判羅基與VAR溝通後認定進球有效,2:1。

   尤文補時第2分鐘鎖定勝局,伊瓜因後場左路反擊擺脫防守分球,迪巴拉突入禁區右側閃開後衛左腳低射鑽入近角,3:1。

   國米本賽季意甲前6個客場取得全勝,但都靈與其近5次意甲交鋒保持不敗,包括意甲主場對國米2連勝。但本場比賽中,都靈卻遭到對手的全場壓制。

   國米開場12分鐘取得領先,都靈門將西裏古開大腳,貝西諾又將球頂回前場,勞塔羅-馬丁內斯甩開兩人盯防,突入禁區推射入遠角,1:0。

   國米第32分鐘擴大優勢!布羅佐維奇左路傳中,盧卡庫在門前7米處甩頭攻門被西裏古飛身封出,國米右側快開角球,比拉吉左腳傳中,德弗賴後門柱邊左腳推入近角,2:0。

   下半時開始10分鐘,國米又下一城!布羅佐維奇中場突破分球,盧卡庫禁區右側低射入遠角,3:0。這是盧卡庫本賽季意甲第10球。

   另外一場比賽中,AC米蘭主場1:1平那不勒斯。洛薩諾首開紀錄,博納文圖拉扳平比分,終結412天意甲進球荒。(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