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解釋從國足辭職原因:不想掙不應得的錢

2019-11-20 08:4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近日,裏皮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解釋了自己為何辭去國足主帥一職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不願意掙不應該得到的錢。

  “我不喜歡掙很多不應得到的錢,我在中國度過了8年美好的時光,先是在俱樂部,然後在國家隊,我在那兒成長了很多,但我意識到我無法回報對我的巨大信任和尊重,這就是我離開的原因。”裏皮這樣説道。

  在當日的採訪中,裏皮還提到了現在的意大利國家隊:“意大利國家隊正在重建自己的自尊心,曼奇尼一直善於給年輕人以信心,除了結果,最重要的是一種踢球的方式和一種心態。”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時間19日淩晨進行的歐預賽中,意大利隊以9:1大勝亞美尼亞,創造了11連勝的隊史新紀錄。

  而在談到最近外媒報道的尤文主帥薩裏和葡萄牙球星C羅之間的摩擦時,裏皮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解決問題的方式,無法評判。(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