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批社團和市民新春慰問警察

2021-02-04 17:27:00來源:新華網

   3日,香港友好協進會、香港家庭團聚互助會等團體,以及部分社福界員工和市民分別到西九龍總區警察總部等地,為香港警察送上祝福賀卡、春聯、零食等慰問品,向警務人員送上新春祝福並表達感激之情。

   當日上午,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吳良好、協會董事容永祺等人到西九龍總區警察總部,送上一份慰問信和米粉、腐竹等食品,表達對警察忠誠履職的敬意。

   慰問信表示,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香港友好協進會全體同仁向警員及家人致以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祝香港否極泰來、重新出發!

   在油麻地警署,多位香港家庭團聚互助會會員向警員送上抗疫物資和巧克力、咖啡等慰問品。

   “過去一年,香港警察一面嚴正執法,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一面協助特區政府抗擊疫情,十分辛苦。我們就想著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向他們表達我們的感謝與敬意。”參加活動的陳海容説。

   當日下午,余秀珠等多位社福界員工趕到長沙灣警署,向警察送上新春祝福。在慰問品中,一幅精美的賀卡特別引人注意。“這是我們一個小朋友在電腦上畫的,就是想表達我們對警員在一線守城、保護市民安全的敬意。”余秀珠説。

   余秀珠和她的同事們還向警察送上金牛挂件、春聯等。“這是我們的一點新春小祝福,在場的警員們都很開心,有的説‘心裏很甜’。接下來,我們還準備去紅磡警署等地,為更多警察送上祝福。”余秀珠笑著説。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