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士:香港立法會選舉推遲很必要 美政府對此説三道四實屬虛偽

2020-08-07 13:24: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多國人士表示,香港特區政府迫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而推遲特區立法會選舉,是對香港市民高度負責的選擇。

  美國反戰爭與種族歧視聯盟負責人 布賴恩貝克:我認為香港特區政府推遲立法會選舉完全合法,也是保護人民安全的舉措。美國政府對此説三道四,從根本上講就是虛偽的,完全是出於政治目。美國的政客在各個層面的事務中,想方設法妖魔化中國,製造對中國的仇恨和敵對情緒。

  土耳其資深媒體人 埃爾金厄恩詹:由於疫情,全球很多事項都被取消或推遲了。不僅是中國香港,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西等國 也有類似的情況。美國有16個州的地方性選舉推遲了,這樣的決定在美國不會威脅民主,而在香港就會威脅民主嗎?這又讓人看到了西方的虛偽。

  薩爾瓦多媒體人 比亞格朗:香港特區政府的相關決定是必要的,也是合理合法的,從各個角度來看都符合香港市民的利益。面對疫情,保護人民是政府的責任。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