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喜劇班》學員走進北京人藝 班級大考迎來收官

2021-04-17 15:32:00來源:國際在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金牌喜劇班》第十一期即將播出。第三賽段將抵達尾聲,班級大考迎來收官之戰,畢業大戲僅剩最後的三個入圍名額,考核進入白熱化階段。本期節目,英達帶領學員們來到國家級藝術殿堂——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感受那裏濃厚的藝術氛圍,向前輩們學習與討教。

  

  節目組供圖

  學員們此次也有幸觀摩楊立新老師指導排練話劇作品,部分學員還精心準備了部分片段展示,得到了楊立新老師親自指導,也讓我們看到了老藝術家對表演的獨到見解與一絲不茍的態度。相信這場實踐之旅會也對學員們接下來的創作與表演起到潛移默化的作用。

  

  節目組供圖

  “班花”韓云云本輪帶來《金牌喜劇班》史上助演人數最多的作品,喜劇結合歌舞,看點與笑點齊聚,她們試圖帶來“炸翻”全場的效果。當貓遇到狗,一個高冷驕傲,一個活潑頑皮,能預想到一場紛爭即將開啟。但你知道貓狗大戰之時,它們都在想什麼嗎?《貓狗流浪記》為你答疑解惑。

  

  節目組供圖

  從大繁到大簡,看完韓云云助演最多的作品,董建春、李丁的相聲全新演繹許仙遊湖借傘經典片段,只有兩個人卻演出了五個人的效果。原來許仙與白娘子初見還有這麼多種可能,兩人天馬想空的想象力與獨具特色的表演風格帶來爆笑效果。他們以時尚的角度與內容贏得了觀眾,用探索和創新為大家帶來了精彩表演。

  

  節目組供圖

  外賣小哥喳喳送餐途中熱心幫顧客搬家,不料好心卻沒碰到“好事”,電梯故障失靈還遇“電梯幽靈”?一番操作終於弄清真相,幾輪意外笑料不斷,結尾卻引導師探討。

  

  節目組供圖

  劉思維、許慧強的作品總會結合各種年輕人喜歡的元素,本輪作品他們更是發揮大膽想象。假如你有一個神奇的眼鏡,能夠看到別人的壽命,命運之錘仿佛就握在你手中,當你發現最好的朋友生命倒計時只剩15分鐘,但接下來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你該如何幫助朋友逆天改命?而又會發生哪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兩人以富有想象力與創造力的作品《奇幻眼鏡》得到了導師們的讚許,郭德綱表示在大考的最後時刻給了他一個驚喜。

  

  節目組供圖

  帶著推廣京劇、讓更多的年輕人喜歡京劇的目的,談元和曹陽陽一路走到了班級大考的決賽,在這個舞臺上站著的每一刻他們都帶著推廣京劇的信念。本輪他們更是帶來極具情懷的作品《梨園舊事》引起所有從藝人的共鳴,也引發導師們的不同觀點,郭德綱“先學吃飯,再學養家”的理論也令眾人深思。

  

  節目組供圖

  

  節目組供圖

  《金牌喜劇班》班級大考最後階段,晉級名額所剩不多,誰能爭得最後的席位獲得參演畢業大戲的機會,誰又將遺憾止步於此?更多精彩,敬請期待4月17日19:30央視綜藝頻道(CCTV3)《金牌喜劇班》,央視頻、央視影音、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快手同步播出!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