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大年初一繼續爆笑探案之旅

2019-11-27 08:14:00來源:廈門日報

  電影《唐人街探案3》在廈門舉辦“亞洲偵探聯盟大會”,導演陳思誠攜中日泰三國“偵探代表”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托尼賈、尚語賢和邱澤一齊亮相。

  《唐人街探案》系列以“喜劇加探案”的形式呈現,頗受觀眾喜愛。繼前兩部曼谷、紐約之旅後,此次亞洲“名偵探”們集結東京,繼續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爆笑探案之旅。

  發佈會上,主創們簡要介紹了各自在片中扮演的角色,相互爆料,笑點不斷。劇組還展示了一組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IMAX劇照。秋葉原、新宿、澀谷、原宿大英寺……許多世界影史上鮮少出現的場景,都將在電影中呈現。

  據悉,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明年大年初一上映。《唐人街探案》網劇將在電影《唐人街探案3》公映前上線。五年時間、三部電影、一部網劇,陳思誠説,雖然《唐人街探案3》是他執導的最後一部“唐探”系列電影,但“唐探宇宙”才剛剛開始,未來自己會以編劇和監製的身份繼續參與,也會有更多的青年導演加入其中。(陳冬 郭睿)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