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陳明忠是愛國統一陣營的傑出代表

2019-11-27 11:3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7日消息 在11月27日的國台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問及,台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會原顧問、夏潮聯合會原會長陳明忠先生於11月21日在上海去世,“請問發言人對陳明忠先生在兩岸關係發展中的作用有何評價?”

  對此,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朱鳳蓮回答稱:台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會原顧問、夏潮聯合會原會長陳明忠先生因病醫治無效,于2019年11月21日在上海逝世,中央台辦、國台辦謹致沉痛的悼念。

  朱鳳蓮説:陳明忠先生是忠誠的愛國主義者,是台灣人民反殖民、反壓迫的光輝典範,台灣愛國統一陣營的傑出代表。他把畢生的精力都獻給了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崇高事業。他的愛國情懷值得兩岸同胞永遠銘記。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