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遠東航空暫停營運 機場櫃臺擠滿退票民眾

2019-12-13 10:4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遠東航空13日起暫時停止營運,台北松山機場遠航櫃臺擠滿退票民眾,由於現場工作人員宣佈僅受理登記,引發在場民眾不滿。

  遠東航空近期出現銀行融資未能如期繳款狀況,董事長張綱維也失聯,台灣“民航局”表示,遠航13日起將暫時停止營運,若未來確定停業,最重將開罰新台幣300萬元。

  聽聞遠航將暫停營運,從12日下午起就陸續有民眾到松山機場櫃台辦理及詢問退票作業。

  民眾蔡小姐表示,她是金門民眾,在離島春節班機一開放訂票時,就已經訂了全家往返金門共12張機票,當聽到遠航要停止營運,就立刻請假到櫃臺來辦理退票。

  不過,蔡小姐表示,由於她是通過信用卡購買,櫃臺人員表示,信用卡系統已被鎖定,因此只能先登記,再看後續怎麼處理。

  另外,由於櫃臺登記受理僅到當晚7時,因此有不少民眾不滿咆哮,認為若第二天來,人潮可能更多,因此要求遠航應該處理。

  遠航工作人員則表示,除了櫃臺受理登記外,官方網站也已經建置登記系統,呼籲民眾到網絡上登記,公司後續會進行處理,不要再到現場排隊。

  不過,有民眾不滿表示,登記僅是登記,並不是實際退費,認為遠航相當沒有誠意。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