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産疫苗納入預約登記被罵翻!

2021-07-28 14:18: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重新開放疫苗預約平臺,並新增未經三期試驗的臺産高端疫苗選項,供民眾選擇。據悉,高端疫苗二期人體試驗10月才會完全解盲 (公佈實驗室數據),三期人體試驗更是根本還沒開始,本月18日,民進黨當局卻通過高端EUA(緊急使用授權)申請,允許項目製造,並在8月進行接種作業。此時開放登記引發島內輿論撻伐。

  對此,台灣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晚間在臉書批評,喪盡天良,真的瘋了。他表示:“夥伴們!同胞們!你們敢打?你們敢試嗎?民進黨當局瘋了,難不成人民也瘋了,還是傻了?”

  中國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日在臉書指出,令人好奇的是登記打高端疫苗的其中有多少是民進黨人?尤其是那些一直以來力挺高端的民進黨官員、民代、側翼,到底有沒有登記施打高端疫苗?有的話請他們通通站出來,讓大家為他們的言行合一鼓掌,如果沒有也請説來解釋,為自己過去的發言負責!

  蔡正元的貼文引來網友討論,“逛民進黨人臉書一圈,已經爭先恐後打AZ去了”“人的身體最實在,何必跟生命開玩笑”“民進黨就是表裏不一”。

 

  主編/伯皓

  編輯/鶴溪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