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組織的“網暴”,起底“1450”→

2021-07-28 14:06: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在台灣,有這樣一個“組織”:他們如蟑螂般無孔不入,行為令人不齒。動輒發動網絡攻擊帶風向,凡是與民進黨當局唱反調或是有質疑言論者,都會遭到名為“出征”實為“網絡霸淩”的攻擊。這些人就是“1450”!

  走,一起來扒一扒這個“1450”↓↓↓

  民進黨當局豢養網軍帶風向,打擊異己、甩鍋推責、轉移焦點是他們用得最拿手的套路。有人曾形象的比喻:民進黨是綠色恐怖,“1450”網軍就是暗黑軍團。

  “1450”操盤、干擾台灣地區的選舉已是“家常便飯”。視頻裏所提到的楊蕙如,早在2008年,謝長廷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時,就邀楊蕙如加入競選團隊,出任團隊的網絡執行長;楊還曾是台灣維新基金會董事,基金會董事長就是謝長廷。

  有蔡英文“文膽”之稱的林錦昌曾借職務之便掩護特定公關公司,透過限制性招標取得大量民進黨的標案。有台灣媒體曾爆料稱,名不見經傳的“凡工公司”(公關公司名稱)曾拿下新台幣(下同)2784萬元的訂單,且“恰巧”在競選期間成立,選舉結束後解散。“幫推”“投石”(均為公關公司名稱)兩家公司承辦過多個標案,獲利近億元,它們與民進黨的關係十分密切,其幕後掌控者就有林錦昌!

“1450”分隊——蘇貞昌小編團隊

  民進黨當局一方面操控網軍帶風向,另一方面進一步收緊網上批評民進黨的言論。最近台軍方一家智庫就把網上47個賬號視為“大陸代理人”,但國民黨則指出,這些賬號中多數是民進黨支持者。

  由此可見,如今批評民進黨當局最口不留情的是民進黨自己的支持者,民進黨當局竟把這些批評聲音歸類為大陸搞的“認知作戰”,根本就是自欺欺人!這種絲毫不能容忍批評聲音和反對意見,甚至不惜“抹紅”自己的支持者,還誣衊大陸方面的行為,足見其蠻橫粗暴、無恥無德的本性!

 

  主編/伯皓

  播音/李制強

  編輯/鶴溪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