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台灣民眾對本地新冠疫苗支持率大幅流失

2021-07-28 09:04: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佈最新民意調查數據顯示,約48.7%的台灣民眾對本地疫苗“無信心”,“有信心者”約佔44.3%。與此前民調相比,本次民調中對本地疫苗“無信心者”的比例首次超過“有信心者”,並且約24%的民眾表示“非常沒信心”。近4個月島內民眾對台灣本地疫苗的信心大幅下滑,“有信心者”流失24.3%,相當於流失近500萬人。

  該基金會負責人表示,與前兩次(三月、六月時民調)相比,可以清楚發現,民眾對本地疫苗的整體信心每況愈下,有潰堤之虞。從三月到七月,對本地疫苗“沒信心者”從24.3%飆升至48.7%,這些數字變化的本身,生動地述説民眾對本地疫苗的信心在很短的期間內戲劇性崩盤。當中原因為何,當局不能視而不見。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