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就美軍機降落台灣正告美方:切勿玩火!

2021-07-15 20:03:00來源:央視軍事、看台海公眾號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就美國軍機降落台灣發表談話:7月15日,有媒體稱美軍1架運輸機降落台灣,我們對此表示嚴重關切。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外軍飛機降落我領土都必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許可,任何外國艦機擅闖我領空的行為,都將引發嚴重後果。

  我們正告美方切勿玩火、立即停止冒險挑釁行徑,不要向“台獨”分裂勢力釋放錯誤信號,避免加劇在台海製造危險緊張局勢。我們警告民進黨當局不要誤判形勢、引狼入室,鋌而走險,勾連外部勢力謀“獨”挑釁,只會把台灣帶向危險境地。中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中國人民解放軍保持高度戒備態勢,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粉碎任何“台獨”圖謀。

 

  主編/曉培

  編輯/鶴溪

  來源/央視軍事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