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砸陳時中 萬華里長怒斥:民進黨當局是殺人兇手

2021-06-18 20:39:00來源:看台海

  據台灣媒體報道,日前在被問及“疫情破口究竟是哪”時,台灣地區衛生管理機構副主管石崇良數次強調“是在萬華”,隨即引發爭議。忍無可忍的台灣民眾,特別是萬華(台北市萬華區,舊稱艋舺)的居民,前往台灣地區疾病管制機構門前抗議,用雞蛋砸向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照片,並高喊口號要求撤換石崇良,陳時中下臺。

  台媒視頻截圖

  抗議現場,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説,石崇良竟污衊萬華是破口,而且至今都沒有道歉。但民進黨當局開放“3+11”(居家檢疫3日,自主健康管理11日)才是導致變種病毒進入島內造成這波本土疫情的根源。破口明明是桃園機場、是“3+11”,是陳時中加石崇良。萬華不是台灣的病毒,不是破口,民進黨當局憑什麼栽贓萬華、欺負萬華。一名萬華里長在發言時也痛斥民進黨當局是殺人兇手,造成萬華人無辜喪命,

  島內這波本土疫情爆發後,綠營政客多次企圖“甩鍋”萬華,以掩蓋自己的失職。親綠的媒體甚至在一檔政論節目中,屏幕下方出現“萬華病毒跨縣市流竄”等字樣,隨即在網絡上引發譴責聲。萬華地區民眾曾痛斥民進黨當局:“我們萬華人是怎麼了,欠你們的嗎?”並多次表示明明是受害者卻被妖魔化説成加害者,萬華人情何以堪?

 

  萬華里長怒斥民進黨當局是殺人兇手

  對此,有島內媒體人指出,綠營人士多次用這些惡劣的説詞,如萬華是疫情破口、由雙北(台北、新北)向外擴散,如今又出現“外縣市陪雙北坐牢”的説法,實際上民眾都看得出來,這就是民進黨當局在“甩鍋”嫁禍,想把疫情的責任歸咎和甩鍋給雙北。但這種操作的結果,只會引起民意強烈反彈、打臉和嘲諷。

  主編/曉培

  編輯/騰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