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是大勢所趨” 洪秀柱呼籲堅持“九二共識”

2021-04-27 17:43:00來源:看台海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談及對兩岸關係未來發展的看法,她申明其一貫主張,認為兩岸統一是大勢所趨,兩岸融合是民心所向。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
 
  據台灣媒體報道,洪秀柱表示,目前兩岸關係雖遭受一些困難和挫折,但是誰也無法阻擋兩岸深化交流合作、融合發展、歸於統一的歷史潮流。兩岸同胞本是同根同源、同文同種的一家人,這是任何力量都無法斬斷的血脈根源。她強調,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絕對不能夠被“擱置或拋棄”,兩岸應該繼續堅持“九二共識”,共同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談到目前兩岸的人才交流,洪秀柱認為,這對兩岸關係的未來發展有著正向幫助。在當前兩岸嚴峻的情勢下,交流仍然會得到各方的支持,只要秉持著這份信念,相信未來兩岸關係的發展一定會撥雲見日,行穩致遠。
 
 
  近年來,民進黨當局拒不承認“九二共識”,島內“台獨”勢力甚囂塵上。面對此種情勢,洪秀柱曾堅決表示“自己不會退縮,始終堅定立場!”她高呼“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不斷在島內發出呼籲,希望島內有關政黨堅持“九二共識”,並期盼自己能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中華民族復興盡一份責任。
 
  主編/曉培
 
  編輯/陽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