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可能推出《國家統一法》?國台辦回應

2020-12-16 15:5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新華社記者:我們注意到國台辦賬號在12月4日國家憲法日當天發佈了一張“國家憲法日,一起來看看憲法關於國家統一的規定”的宣傳海報。請問在當前兩岸關係形勢下,發佈這方面的宣傳內容是否意味著大陸可能推出《國家統一法》?謝謝。

  朱鳳蓮:相信大家都注意到,在憲法宣傳周,大家有學習到很多憲法的內容和知識。憲法是國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權威和法律效力。憲法關於國家統一的規定是明確的,我們堅決貫徹執行。我們將採取各種必要措施,堅定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堅決地粉碎任何“台獨”分裂圖謀,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