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旺旺逆勢增長業績亮眼

2020-11-24 08:47:00來源:人民網

  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簡稱“旺旺”)近日公佈今年4月1日至9月30日的上半年財務報告。財報顯示,旺旺上半年營收近103億(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10.7%,凈利潤達19.5億,同比增長20.9%,好于市場預期。

  旺旺近來銷售恢復良好,各渠道、各産品類別營收均實現高速增長。管理層表示,這得益於多元化渠道和多品牌策略逐步顯現成效,多元化渠道發展亦將是未來持續增長的動能。

  旺旺持續對傳統渠道精耕,加強管控市場秩序及經銷商貨齡,上半年傳統渠道營收同比增長雙位數;新興渠道則快速擴張,在上半年已佔其公司整體營收的中高個位數。除多元化拓展B2B、B2C渠道模式外,旺旺還通過活潑多樣的數字行銷推薦新品,強化與消費者的情感交流。

  海外市場雖受疫情影響,營收仍同比上升中個位數。旺旺産品已銷售至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管理層表示,除已在運營中的越南銷售分公司外,將陸續在潛力國家建立銷售分公司。

  旺旺三大類均實現良好成長,米果類營收同比增長9.4%;乳飲類營收同比增長7.4%,其中,主力品項旺仔牛奶營收同比增長7.0%;休閒類營收更是同比猛增17.7%。

  旺旺近幾年持續開發多元子品牌,延展産品面向年齡層,並逐步開發注重低卡營養、含有營養元素的産品。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