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臺確認停播,台媒體人:民進黨肆意妄為敗壞社會基石

2020-11-21 16:5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11月18日,台灣地區“通訊傳播委員會”7名委員全票否決了中天新聞臺更換牌照的申請,理由包括,屢次違規被民眾檢舉、自律機制失靈、新聞制播受不當干預,以及後續補件未能具體説明改善可能性。按照台當局相關規定,這意味著中天新聞臺自今年12月11起,將從台灣地區有線電視52台消失。

  針對此事,旺旺集團北京首席代表、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林天良告訴記者,“中天新聞的新聞自由和員工的工作權受到侵犯,我們已經在聲明中表示一定會奮戰到底,據理力爭。”他指出,“關掉中天新聞就是政治裁定、政治判決。”

  台灣知名媒體人黃智賢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11月18日是台灣新聞自由悲傷的一天,但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去年,她的節目“夜問打權”因為能夠用事實證據駁斥民進黨的“台獨”謊話而遭到“下架”以後,她就嗅到了來自民進黨的兇橫的味道,預言民進黨接下來將對中天下毒手。黃智賢説,借審查之名打壓各種對立面,是民進黨當局慣用的老梗。這次事件,再一次暴露了民進黨的虛偽“人格”,一方面自詡擁有自由民主,另一方面則毫無顧忌踐踏紅線,看是“收拾”了“不聽使喚”的電視臺,佔據上風,實則是民進黨當局在自毀社會基石。

  至於中天新聞被關的真實原因,黃智賢認為,一來是懲罰中天2018年支持韓國瑜。二是民進黨後面好多股勢力想要搶奪中天新聞所在的52頻道,中天新聞一關,綠營勢力就得以入駐。第三個原因就是,2020年的美國,將中國當成其獨霸世界的唯一障礙,所以會不擇手段圍堵中國,壓制中國的崛起。這時,“台獨”“港獨”這些勢力就是美國最得心應手的棋子,因此,美國當然會幫助或者任憑民進黨在台灣打壓言論自由。

  黃智賢指出,無論是“夜問打權”還是中天新聞,都能對民進黨洗腦觀眾的效果造成破口,所以民進黨非常恐懼,他們害怕台灣民眾了解到真相。近些年,民進黨當局更是熟稔利用網軍玩弄政治、限制輿論自由。如在2018年台灣領導人選舉前,“臉書”成立專門辦公室,表面上説是為確保選舉公平,實則是“所有對蔡英文不友善的粉絲團被解散了四五百個。

  對於民進黨種種政治操弄,黃智賢呼籲,不能讓台灣民主倒退,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她引用德國牧師馬丁尼默勒的詩作為總結:“他們殺黨員的時候我沒有説話,因為我不是黨員,當他們殺工會分子的時候我沒有説話,因為我不是工人 當他們殺猶太人的時候我沒有説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隨後他們向天主教徒而來我沒説話,因為我是新教徒;當他們殺我的時候沒有人説話,因為已經沒有人了。”(記者:鄭婷婷)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