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主席陳柏光:致力兩岸和平發展,推動瓊臺交流合作

2020-10-22 20:0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2日消息(記者 熊博洋 通訊員 曾琦)“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一直致力兩岸和平發展,為兩岸同胞謀福祉,積極推動瓊臺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10月21日,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主席陳柏光在海口參加座談會時作出上述表示。

  當天,陳柏光率團到訪海南,與海南省委統戰部就進一步深化瓊臺經貿、文化、體育等方面合作進行交流。

  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傑出席座談會並講話。海南省政協副主席、致公黨海南省委會主委侯茂豐出席座談會。

  肖傑對陳柏光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對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長期以來致力於增進兩岸共識、傳遞兩岸同胞友誼所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肖傑表示,瓊臺兩地地緣相近、血緣相親,在現代農業、旅遊、海洋漁業、醫療健康、文化和少數民族等領域交流合作成果豐碩。當前,海南正在全力推進建設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為瓊臺合作提供了難得的機遇。希望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充分發揮自身特點和優勢,積極牽線搭橋,促進台胞台企在推進海南旅遊業、現代服務業和高新技術産業發展上發揮積極作用。海南將以實施“惠臺30條措施”為抓手,大力營造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一流營商環境,為台胞台企提供暖心服務,與台胞台企共享發展成果和機遇。

  陳柏光表示,接下來,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將積極鼓勵和推動兩岸青年的交流與往來,架起台胞來瓊就業創業的橋梁,積極推動台企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用實際行動詮釋兩岸一家親的理念,共促瓊臺兩地交流合作。

  海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台辦主任劉耿,海南省台聯會長符之冠、二級巡視員郝春芳參加座談。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