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賓談民進黨當局“以疫謀獨”:這種想法“天馬行空”

2020-04-17 10:5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17日消息(記者 程莎莎)新冠病毒肆虐,綠營政客借疫情公然造謠,綠營媒體添油加醋,由此升高兩岸對立,惡化兩岸關係氣氛,暴露出“以疫謀獨”、“以疫謀私”的醜惡行徑。對此,兩岸經貿文化發展交流協會會長黃子榕對記者談了她的看法。

  黃子榕表示,台灣想利用“疫情有效控制”來尋求外部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或是謀求“獨立”,這種想法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天馬行空」!這根本是兩回事,如何談在一起?此時此刻,全球需要面對的應該是“共同防疫”,絕不是逞口舌之爭。台灣不可能“獨立”,更沒有條件“獨立”。“以疫謀獨”這個議題,在台灣只能是綠營媒體、綠營政客的炒作,除了極少數“台獨份子”,台灣民眾對此完全無感。

  此外,黃子榕也談到了前幾日由台灣藝人蔡依林與香港歌手陳奕迅合唱抗疫歌曲「Fight as ONE」在島內所引發的“圍攻”。她説:“這首公益歌曲為正在為疫情持續擴散中的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看完MV,聽完整首歌曲,我甚是感動。”然而,對於綠媒刻意放大MV中一位外國小男孩拿著「感謝China」大做文章,黃子榕對綠營人士連發四問:“當你們在自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此時此刻的嘴臉?有心的人盡點心力,不合己心,便將他(她)推入暗黑的深淵,民進黨當局在想什麼?謾罵的人又在想什麼?這就是你們很驕傲地一直挂在嘴邊的‘人道主義’嗎?看了真令人心寒。對我來説,你們所謂的‘人道主義援助’等同於‘偽善’。”

  黃子榕也指出,現在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各地民眾做好有效防護並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讓疫情趕快消退,恢復正常的生活秩序。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