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機好毒!自美返臺班機已有6名乘客確診

2020-04-07 08:26: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表示,島內今天確診的個案中,有三例是從美國的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364與370、373搭同班機。(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表示,島內今天確診的個案中,有三例是從美國的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364與370、373搭同班機,分別從3月10日、4月2日、4日陸續發病。此外,不僅這三人搭乘同班機,就連先前的案325、328、329皆搭乘同班機,顯示該班機的感染風險相當高。

  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天新增的第364、370、371這三人,原本是在美國工作及求學,在3月30日返臺時搭載有已經確診的325、328、329三人的班機,結果返臺後今天確定染新冠肺炎。(中國台灣網劉洪羊)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