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定點扶貧農産品,星夜馳援武漢

2020-04-01 17:3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1日消息(記者 雅萍)3月30日下午,迎著春風,一輛滿載著大米、雞蛋、蔬菜,總計近30噸食材的卡車,從雲南省日夜兼程,跨越2000多公里後順利抵達武漢。這是由愛心企業出資、本來生活網執行、在雲南定點扶貧採購的愛心物資。目前,這批物資已經全部定向捐贈到了武漢市的東湖高新區朝陽社區、星芯社區、祥龍社區的居民手上。此舉,既為武漢市民送去了抗疫的愛心和力量,也一解雲南農民的農産品豐産難售的大問題。

捐助物資到達武漢,由志願者卸貨分發社區。(你好台灣網 圖)

  “買菜不易”,目前還是不少武漢的社區居民仍然面臨的問題,而遠在千里之外的彩雲之南,本就是農業物資豐富之地,盛産大米等,又加上天氣漸暖,雞蛋、青椒都豐産卻銷路不暢,農民們看在眼裏,愁在心中。

一手扶貧、一手抗疫。(你好台灣網 圖)

  “保山買雞蛋、戶育買大米、動秀買青椒——讓我們來想辦法,一手扶貧、一手抗疫。”在了解到這一情況後,本來生活網充分發揮其農産品供應鏈的優勢資源力量,迅速對接産地資源,從其合作夥伴對口幫扶的雲南省緊急採購了瑞麗市動秀鄉10噸新鮮青椒、雲南省瑞麗市戶育鄉的10噸優質大米、雲南省保山市的營養雞蛋300件,當地的農戶和合作社加班加點,星夜出發,用最快的速度,將捐助物資運至武漢。

愛心食材馳援武漢,保供應惠民生。(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