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商投資區台企復工 逾九成員工已返崗

2020-02-25 08:2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日前,福州市、羅源縣臺港澳辦工作人員走訪調研福州台商投資區(松山片區)台資企業復工復産和防疫情況。獲悉,目前投資區生産性企業復工率超90%,返崗人數超六成。

  福州市、羅源縣臺港澳辦工作人員走訪調研福州台商投資區(松山片區)台資企業復工復産和防疫情況。(來源:福州市臺港澳辦)

  調研團一行分別與園區台商投資區管委會、台企負責人進行溝通交流,了解台資企業復工復産和防疫情況,幫助及時協調解決企業存在的困難。 據了解,目前園區生産性企業復工率超90%,已返崗人數超六成。園區內生産無紡布的台資企業福州匯昌紡織有限公司返工78人,返崗人數達96%。

  福州匯昌紡織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企業將嚴格按照政府要求,制定防控預案,完善各項防控措施,在確保員工安全的情況下保障生産經營有序開展,做到防疫生産兩不誤。(中國台灣網、福州市臺港澳辦、羅源縣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