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資項目“雲簽約”落地江蘇淮安 總投資5000萬美元

2020-02-22 08:0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雲簽約”現場。 管偉法 攝

  21日,總投資5000萬美元的台商投資碳纖維項目,通過江蘇淮安、昆山兩地遠程視頻方式成功簽約。

  “在全國上下全力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台灣南寶樹脂集團碳纖維項目的成功簽約,為淮安台資集聚區建設增添了新的力量。”淮安市副市長顧坤在簽約儀式上説。

  顧坤表示,接下來將集中力量、齊心協力把該項目打造成“三個標桿”,通過該項目的示範引領作用,提升淮昆台資合作産業園的知名度、認可度和吸引力。

“雲簽約”現場。 管偉法 攝

  淮昆台資合作産業園是江蘇著力推動昆山深化兩岸産業合作試驗區和淮安台資集聚區協同發展,全力打造兩岸産業融合發展新示範、江蘇南北互惠合作新標桿和淮昆台資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平臺。

  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淮安在全國率先出臺了專門支持台資企業的《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台資企業健康發展的若干意見》(下稱“惠台企9條”),創新推出專門針對台資企業的9條政策“幹貨”,幫助台商台胞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全力支持台資企業抗擊疫情、健康發展。

  據了解,該項目是“惠台企9條”出臺後成功簽約的首個台資項目,也是淮昆台資合作産業園實體化運作後首個落戶的重大台資項目。(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