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累計確診3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 疑似193例

2020-01-26 09:3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情況越來越嚴峻,確診病患數不斷上升,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灣目前累計確診個案也達3例,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時宣佈放寬疑似通報案例條件,目前累計達193例,3人確診,64人排除、126人隔離檢疫。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24日確診的男姓台商,22日下午4點到6點曾出入到高雄市苓雅區金巴黎舞廳,全程沒有配戴口罩,呼籲當時有出入該處者出現症狀立即聯絡1922。

  莊人祥提醒,民眾如曾于前述時段出入該場所,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自最後接觸日起算),如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疑似症狀,請儘速與衛生單位聯絡,由其安排戴口罩就醫並告知接觸史,以降低病毒傳播風險。(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