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人潮稀疏 台灣民眾批民進黨:還我陸客!

2019-12-12 10:11: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民進黨執政以來,大陸觀光客銳減,讓許多台灣旅遊業者與商家生計難熬、悲痛不已。(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執政以來,大陸觀光客銳減,讓許多台灣旅遊業者與商家生計難熬、悲痛不已。臺網友刊出一系列花蓮縣東大門自強夜市實況,要道人潮稀疏,街頭藝人面對兩大排“空蕩蕩”板凳,不知是否該繼續演奏下去?如此淒涼景象,不禁讓台灣民眾大喊“還我陸客!”

  臺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以前還有陸客時,就算是非假日(也)人潮滿滿滿,如今真的慘慘慘。”附圖是一系列花蓮縣東大門自強夜市現場照片,圖片中主要街道人潮慘澹,角落攤販更是連半個客人都沒有,街頭藝人面對眼前兩大排“空蕩蕩”板凳,演奏與否都不對相當尷尬,情景相當淒涼。

  對此,臺網友紛紛回應:“綠腦覺青表示:終於不用人擠人排隊了,然後就失業了。”“這些攤販還要投給蔡(蔡英文)嗎?”“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不要只看網絡,聽聽你們父母真正的心聲,問問真正情況吧,不要人云亦云,同溫層取暖,要有自己判斷呀!拜託、拜託。”“這只是冰山一角,台北的夜市也很慘澹,士林夜市很多店招租。就算人比較多的西門町,買氣卻不好。”(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