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臺協迎來27歲“生日” 會員總産值超1500億元

2019-12-11 20:2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在臺協迎來27歲生日之際,我們的會員達到了1000家。”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吳家瑩感慨道,“這1000家會員2019年工業總産值超1500億元人民幣,為臺協獻上了一份大禮”。

  11日,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27週年暨換屆慶典新聞發佈會在該協會舉辦,出席發佈會的吳家瑩介紹了協會自1992成立以來取得的成績。目前廈門市台商協會位列大陸150多個台商協會前五大協會之一,在兩岸有著廣泛的影響力。為了回顧27年一路走來的歷程,他表示將於12月20日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酒店舉行“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27週年暨換屆慶典”。

  “27歲正當青春年少時。”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謝蒼髮表示,此次27週年慶典活動主題是“科技創新,智慧築夢”,協會期待能引領當下台資企業向科技創新轉型發展,勇於追趕社會發展步伐,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

  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慶典籌備組主委曾正堅在發佈會上提前“劇透”了慶典的部分內容,他介紹活動將緊扣主題,內容形式豐富,擬邀請各級政府部門主要領導、台灣嘉賓、各地臺協會長以及會員企業代表1200多人參加。

  據悉,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於1992年12月20日。27年來,協會以其卓越的工作服務在廈台商、台胞,呈現“奉獻愛心、扶貧濟困”的良好形象,已成為廈門經濟特區的一張靚麗名片。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