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檔“廣告教母” 宋楚瑜正式宣佈參選2020

2019-11-13 15:2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3日台北消息(記者葉進華 郭婕妤 鄭力仁)距離最後參選期限不到一週時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正式宣佈投入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並説這是他的“終局之戰”。宋楚瑜的副手也同時敲定,確定由被島內稱為“廣告教母”的前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余湘擔任,親民黨競選總部發言人則由媒體人于美人擔任。

  記者會上,宋楚瑜用泰戈爾的一句詩作為開場白——“離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已數度參加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宋楚瑜宣稱,這將是離他從政初心最近的一次參選。宋楚瑜透露,他是從今年9月17號早上才開始對參選的事情起心動念,因為前一天晚上郭台銘宣佈退選,這讓他輾轉難眠。他認為如果台灣人民無法解開藍綠的“情緒勒索”和“亡‘國’恐嚇”的制約,那非常可悲。宋楚瑜表示,2020年1月11日將是他的“終局之戰”,他期待“扮演孤獨求敗的角色”。宋楚瑜説,他很喜歡《華嚴經》裏面的一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他目前的心境十分自在,也不再執著個人的輸贏,毫無包袱,將帶著初心展開“終局之戰”。

  余湘表示,她被宋楚瑜説服,主要是因為他提出的十大政見。她説,相信這些政見如果能夠落實推動,就能立刻改善兩岸的關係,終結藍綠的對立,讓人民團結一心,為台灣的前途共同奮鬥。余湘説,“我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只要我們把話講清楚,把觀念弄明白,兩岸就能和平,只要兩岸和平相處,藍綠不再惡鬥,台灣經濟就能繁榮發展,人民就能安居樂業。”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