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民進黨當局與蓬佩奧沆瀣一氣,必受歷史嚴懲

2021-01-22 20:1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月22日消息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月22日答記者問。有記者問,對臺陸委會妄評大陸對蓬佩奧等人實施制裁有何回應?

  朱鳳蓮説,民進黨當局與蓬佩奧沆瀣一氣,破壞台海和平穩定,臺陸委會不思悔悟,大放厥詞,恰恰證明民進黨當局至今仍把自己與蓬佩奧之流綁在一起。

  朱鳳蓮表示,事實早已證明,民進黨當局為了一黨私利,一心貼靠美國前政府中的反華政客,對美國總統選舉“押錯寶”後又使出種種招數,企圖固化與蓬佩奧之流合謀的台美勾連“成果”,甚至不惜以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損害台灣民眾生命健康福祉,引發台灣民眾的強烈義憤。蓬佩奧等人受到制裁完全是咎由自取,民進黨當局與之為伍,只能説明他們是臭味相投,也一定會受到歷史的審判和嚴懲。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