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裏首都一警察局遭自殺式炸彈襲擊致6人死亡

2021-05-10 08:30:00來源:新華網

  索馬裏首都摩加迪沙一警察局9日晚遭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6人死亡、6人受傷。

  索馬裏警方發言人薩迪克亞丁阿裏説,1名自殺式襲擊者當晚在摩加迪沙瓦貝裏區警察局引爆炸彈,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瓦貝裏區警察局局長、瓦裏約-阿德警察局副局長、3名士兵和1名平民,另有6人受傷。

  目擊者説,襲擊發生時周圍有許多平民,爆炸威力巨大,死亡人數可能上升。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製造了這起襲擊事件。分析人士認為,索馬裏極端組織“青年黨”經常發動類似襲擊。

  同一天,索馬裏政府軍在該國中部希蘭州發動軍事行動,打死7名“青年黨”武裝分子,另有17名武裝分子受傷。

  索馬裏“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裏及其鄰國頻繁發動恐怖襲擊。(記者 丁蕾)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