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副總統與衛生部長接種中國新冠疫苗

2021-03-09 13:45:00來源:央視網

  當地時間8日上午,烏拉圭衛生部長丹尼爾薩利納斯在首都蒙得維的亞的一所醫院接種了中國科興公司研製的新冠疫苗,成為該國政府首位接種中國疫苗的官員。與衛生部長一同接種中國新冠疫苗的還有烏拉圭副總統阿希蒙。

  阿希蒙表示,接種疫苗是出於保護自己健康的意願,她相信中國新冠疫苗,也相信所有被科學證明有效的疫苗。阿希蒙呼籲更多的烏拉圭民眾預約接種新冠疫苗。

  本月1日,烏拉圭在全國範圍內啟動免費、非強制的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優先為教師、軍人、警察、消防員等群體接種。從本週起,烏拉圭將接種範圍擴大至55至59歲人群。

  當地時間8日晚,烏拉圭衛生部公佈,該國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72例,累計確診64700例;累計死亡658例;累計治愈55638例;現存病例8404例。(總臺記者 宮祥誠)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